新聞藝人

警方透露:瑟雍車禍撞人一案已移交檢方

照片來源:《L'OFFICIEL》IG

在這個月1日,瑟雍在雨中駕車發生車禍,受害人送醫途中宣告死亡,瑟雍隨即因涉嫌《交通事故處理特例法》立即受到調查,並確認無酒駕;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也發了正式聲明,向受害人與家屬表達歉意並深感哀悼

而首爾西部警察署在27日表示,以違反《交通事故處理特例法》的嫌疑,將瑟雍以起訴意見移交檢察機關,並說:「雖不能透露具體調查內容,但瑟雍也被認定有過失。」

警方初步調查後,從附近的監視器與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獲得影片,以可詳細調查此案。他們檢查了當時的情況,仔細研究行人的責任、駕駛人未小心駕駛的可能性,而事故的監視器影像也公開曝光,影片顯示瑟雍駕駛的白色休旅車撞上闖紅燈的路人A某,A某是在進入人行道後2秒鐘被撞到。

25日,瑟雍也再次被傳喚進行了非公開調查。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