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oA 出道20周年快樂!紀念日當天公司上下齊送祝福!

BoA
圖片來源:《VOGUE》

BoA 自2000年8月25日出道至今,已屆滿20年,而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也在 BoA 週年這天齊齊送上祝福!

25日,S.M. Entertainment 在 BoA 官方頻道分享了一支錄有旗下藝人給 BoA 送上祝福的影片。從 H.O.T 安七炫、東方神起、TraxX、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EXO,到新生代的 Red Velvet、NCT,還有演員李沇熹、爵士歌手 Lee Dong Woo、歌手 J-Min 等,幾乎全員都送上了祝福!

公司也另外上傳了 BoA 自出道以來作品回顧精華影片,並在影片最後壓上了「BoA Still Our No.1」(BoA 仍為我們的第一) 的字樣。

而 BoA 也在個人影片中感嘆時光飛逝,並分享自己對20週年的心情,也感謝大家的支持。

看到一系列影片的粉絲們也紛紛在留言區留下「最原始的 KPOP 女王」、「BoA 是我開始聽 KPOP 的原因」等送上祝福。

恭喜 BoA 出道20週年啦!

本文影片來源:BoA@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