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新肺】疫情延燒,《RM》、《家師父》... 等也暫停拍攝

《RUNNING MAN》、《家師父一體》、《殭屍探長》
圖片來源:《RUNNING MAN》、《家師父一體》、《殭屍探長》官網

由於韓國近來爆發新一波2019冠狀病毒病 (COVID-19) 疫情,許多劇組、節目組紛紛宣布延後或暫停拍攝。昨日 (24),電視台 SBS 與 KBS 均宣布有更多戲劇或節目暫停拍攝。

 SBS《RUNNING MAN》、《家師父一體》暫停拍攝 

SBS 宣布《RUNNING MAN》、《家師父一體》暫停拍攝,電視台一名代理人表示:「為了藝人與工作人員的安全而取消拍攝,已經錄好的片段仍會播出,目前正在討論進一步的拍攝日期。」

 KBS《殭屍探長》暫停拍攝、《他就是那傢伙》恢復拍攝 

因為《他就是那傢伙》演員徐成鍾,以及一同演出話劇、目前為《Do Do Sol La La La Sol》的演員許東元確診,兩部戲均暫停拍攝。除這兩部戲,接下來的新戲《殭屍探長》也暫停拍攝,原訂8月31日的首播也將延後。

另外,《他就是那傢伙》目前已恢復拍攝。劇組一名代理人表示:「我們目前正以9月1日播出最終集為目標進行最後一點點的拍攝工作。拍攝將由未曾與確診演員接觸的工作人員完成,製作組也會嚴格遵守 COVID-19 防疫政策,並利用電視台內的場景來收尾。」

【韓國演藝圈 COVID-19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