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崔振赫、朴柱炫將演出 KBS 全新殭屍劇《殭屍探長》!

崔振赫、朴柱炫
圖片來源:Soompi

崔振赫、朴柱炫確認將演出 KBS 全新殭屍劇《殭屍探長》(暫名)!

《殭屍探長》是一齣講述一名復活第二年的殭屍為了追尋過去而成為探長,同時盡力與人類共存的「人類喜劇」。

崔振赫將飾演金武英 (音譯),是個體格相當不錯的帥氣殭屍,自復活成殭屍、失去過往記憶已有兩年的時間。經過努力改正口齒不清的口述以及笨拙的步伐後,以成為探長成為新的出發點。

朴柱炫則飾演孔善姬 (音譯),一名非常樂觀、堅強以及富有正義感的調查新聞節目編劇。當她調查中的案件目擊證人遭身分不明的襲擊者攻擊,她帶著震驚直接離開了業界。後來遇到了「殭屍探長」金武英,在探長的辦公室工作。

《殭屍探長》將由 KBS 綜藝部門製作,並由《製作人們》共同導演之一的沈在鉉 (音譯) 執導、裴恩珍編劇執筆。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