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亞莉安娜參與 BLACKPINK x 席琳娜新曲創作!

亞莉安娜、席琳娜、BLACKPINK
圖片來源:亞莉安娜、席琳娜、BLACKPINK Instagram

BLACKPINK 與席琳娜 (Selena Gomez) 的新曲《Ice Cream》,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也有參與創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mmy Brown(@tbhi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日前,Tommy Brown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中分享了單曲風面,說:「由我和一些超棒的朋友們製作、編寫。」並標註了席琳娜、BLACKPINK、Victoria Monet 和 Mr. Franks,不過他還另外標了亞莉安娜與作曲人 Bekuh BOOM。也就是說,亞莉安娜也有參與這首歌的創作!

亞莉安娜 IG 限時動態
圖片來源:Soompi

之後,亞莉安娜將這則貼文轉到了自己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寫道:「為這支小隊感到驕傲,也為這首歌驕傲!太愛這組團隊和這些女士們!」同樣標註了席琳娜、BLACKPINK、專輯製作人 Tommy Brown、作曲人 Victoria Monet,以及製作人 Mr. Franks。

BLACKPINK 與席琳娜合作的歌曲《Ice Cream》將於韓國時間8月28日下午1點釋出,一起期待這首集結了諸多重量級人物一起創作的歌曲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