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小粉絲 YERI 夢想成真!亞莉安娜 Instagram 關注 YERI!

縮圖 / 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YERI
圖片來源:亞莉安娜 (arianagrande)、YERI (yerimiese) @ Instagram

身為美國歌手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的粉絲,YERI 超成功!有眼尖的粉絲在7月26日發現亞莉安娜在 Instagram 上關注了 YERI!

亞莉安娜 IG 關注 YERI
圖片來源:亞莉安娜 Instagram 截圖

YERI 在近日與 Google Play 的訪談中透露自己是亞莉安娜的粉絲,還錄了影像訊息給亞莉安娜:「真的希望死掉之前可以與亞莉安娜見面!我從中學開始就瘋狂的替妳應援,希望妳某天也能注意到我。」

而在亞莉安娜關注的818個帳號中,YERI 更是她第一個關注的 KPOP 偶像呢!恭喜 YERI!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