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ACKPINK ROSÉ IG 感謝亞莉安娜送的香水禮物!

縮圖 / BLACKPINK、亞莉安那 (Ariana Grande)
圖片來源:亞莉安娜 Instagram

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推出自己的香水,特地送了一瓶給 BLACKPINK ROSÉ!而 ROSÉ 也在 IG 限時動態感謝亞莉安娜的小禮物!

BLACKPINK Rose 收到雅莉安娜香水
圖片來源:Soompi

5月30日,ROSÉ 在 IG 限時動態分享了亞莉安娜同名香水的照片,說道:「謝謝亞莉安娜,這是全世界最可愛的香水 ❤」(原文:thank u Ariana Grande, this is actually the cutest perfume on the plancet ?)

雅莉安娜回覆 Rose
圖片來源:Soompi

亞莉安娜也在限時動態回覆:「愛你 ?」(原文:love you ?)

雙方之前就曾在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 相見歡,看來友誼並沒有因為分隔兩地而減少了!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