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邕聖祐、辛睿恩 JTBC《境遇之數》宣傳海報、預告公開

邕聖祐、辛睿恩《境遇之數》海報
圖片來源:JTBC Studio

邕聖祐、辛睿恩主演的 JTBC 全新金土劇《境遇之數》確定9月18日首播,宣傳海報、預告影片公開。

《境遇之數》講述李修 (邕聖祐 飾) 與景雨妍 (辛睿恩 飾) 之間「比愛情遠,但比友情更近」的關係,兩人互相暗戀對方十年,女生在經過長時間的暗戀後,決定隱藏自己的心意,男生則是經過了十年才明白自己的真心,他們由朋友慢慢地發展成為戀人的故事。

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兩位主角李修與景雨妍學生時期、十年後的樣子,從可愛的姿勢與調皮的表情,就能感受到兩人間優秀的默契,讓人不自覺就會露出微笑,而經過十年後,他們依舊是處於朋友與戀人的界線,是「戀人未滿」的關係,海報文案的「第十年互相暗戀」更是令人對他們的關係與發展感到好奇又期待。

製作組表示:「邕聖祐與辛睿恩在長久的朋友關係中,除了有舒適感外,還有每瞬間皆綻放的悸動,兩人都很好地表現出來,直率地詮釋出細膩感情變化的他們,有著很好的化學效應,會讓大家看到『青春愛情』的美麗與清澀感。」,而公開的預告中,除了邕聖祐、辛睿恩外,還有金桐俊飾演的「白馬王子」溫俊秀,讓人更期待三人之間的故事。

另外,《境遇之數》將在9月18日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首播,而日前演員之一的金姬貞因曾與確診新冠肺炎的金元海接觸過,雖然檢查結果是陰性,但《境遇之數》劇組為了演員與工作人員的安全,決定暫時中斷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