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ul Hee 請求大家不要再去他們家看小孩了!

照片來源:LOVE FNC

Yul Hee 請求大家不要再去他們家看小孩了!

昨天 (21日),Yul Hee 在她的 IG 上分享了下列訊息 (目前已刪除):

大家好! 我對這件事持謹慎態度,但由於家人表達了擔憂,所以要說點什麼。

我們非常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人。但是,有些人超過了界限,親自到了我們家,希望您們別再這樣做。

我知道大家試著在小贊放學回家時來,因為這樣才能看到他。儘管我們在正常情況下可能會高興地向您打招呼,但許多人現在生活在對 COVID-19 的恐懼中,我們也盡力減少不必要的外出,並避免與他人接觸。

作為養育孩子的父母,也為了所有人的健康,希望您一起保持社交距離。

非常感謝您的喜愛,但我們已經多次提出此請求,今天還是發生了這種事,讓我感到非常不安。

希望我們大家能夠為所有人的安全與健康共同努力。

祝有美好的一天。

目前此貼文已經刪除;Yul Hee 和 FTISLAND 敏煥育有一子小贊與一對雙胞胎女兒。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