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uperM 首個旅行實境綜藝《M Topia》9/23首播,海報公開

《SuperM 的 M Topia》海報
圖片來源:SM C&C STUDIO

SuperM 首個單獨實境綜藝節目《SuperM 的 M Topia (SuperM의 M토피아)》將在9月23日首播,宣傳海報公開。

《M Topia》是 wavve 的原創網路綜藝節目,是為了「K-POP 復仇者聯盟」SuperM 準備他們所有想要的,只屬於 SuperM 的烏托邦「M Topia」,公開七位成員享受吃喝玩樂、治癒的特別休假旅行記。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 SuperM 穿泳衣坐在游泳池旁邊,背後是美麗的藍天與青山,充滿屬於夏日的清涼感,令人期待他們將會在節目中展現怎樣的樣子。

節目中,SuperM 獲得休假而前往旅行,他們將展現真實又多樣的面貌,還有至今為止沒讓人看過的意外的樣子,不只如此,成員們享受刺激的水上活動、只屬於 SuperM 的浪漫「煮放」與「吃放」,以及笑聲不斷的遊戲派對,希望能讓粉絲們看到他們不同的樣子,讓人期待七位成員會在節目中秀出更多新魅力。

另外,七人七色的《SuperM 的 M Topia》將在9月23日起,每週三上午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wavve 公開,而 SuperM 將在9月25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Super On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