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Dynamite》MV公開,首映破YT紀錄、觀看次數已破億!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Instagram

BTS 防彈少年團《Dynamite》昨日 (21日) 發行,MV 也出爐囉!而這支 MV 還同時破了 YouTube 首映觀看人數紀錄,且觀看次數已經破億!

《Dynamite》是一首明亮、活力滿滿的迪斯可流行曲,由曾獲得葛萊美獎、與凱蒂佩芮 (Katy Perry) 等藝人合作過的 David Stewart 與音樂人 Jessica Agombar 操刀詞曲,歌曲中探討了幸福、自信與人生價值等議題。

MV 在韓國時間21日下午1點進行首映 (YouTube 讓大家聚在一起看新影片的功能),儘管 YouTaube 官方尚未公布實際數據,但根據美國媒體《Variety》報導,首映期間一度吸引到4百萬名觀眾同時在線收看,此數據也是 YouTube 史上最高的首映數!

另外,MV 發布至今不到兩天,觀看次數已經超過1億!一起來看看《Dynamite》MV,也恭喜 BTS 的超優成績!

影片來源: Big Hit Labels@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