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oA 20週年企劃第四波!RV 翻唱的《Milky Way》公開

Red Velvet《Milky Wa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Red Velvet 參與 BoA 出道20週年紀念企劃「Our Beloved BoA」,帶來第四首翻唱曲《Milky Way》。

《Milky Way》是 BoA 在2003年發行的第三張正規專輯收錄曲,以 BoA 充滿活力的歌聲與清爽的樂隊演奏,完成這首「BoA 牌」的夏日歌曲,深受大眾喜愛,這次由創作原曲的 KENZIE 親自負責重新編曲,變身為 Jazz Pop 風格的歌曲,搭配上 Red Velvet 五位成員完美的合音,令新版本比原曲顯得更豐富,也能讓人感受到屬於 Red Velvet 的可愛與清涼音樂感性。

一起來欣賞久違地以完全體示人的 Red Velvet《Milky Way》現場演唱版影片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 STATIO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