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TS 防彈少年團全新數位單曲《Dynamite》MV 公開!

BTS《Dynamit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TS 防彈少年團在今天 (21日) 於全球同時發行全新數位單曲《Dynamite》,MV 公開。

《Dynamite》是首有著開朗、愉快氛圍的 Disco Pop 風格歌曲,包含著給予粉絲們的希望訊息,為了成為能讓大家贏過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導致的無力感、虛脫感的「突破口」,BTS 防彈少年團進行新的挑戰,出道以來首次以全英文來完成歌曲。

透過歌曲,BTS 防彈少年團傳遞出「幸福」與「自信感」的訊息,而這幸福與自信感正是現在所有人都需要的「力量」的源泉,歌詞訴說著透過平凡日常的每瞬間,去感受生活的珍貴與人生的特別,傳遞出「雖然身處辛苦的情況,但各自做能做的事吧,透過跳舞與唱歌來尋找自由與幸福」的訊息,誕生出另一首專屬於 BTS 防彈少年團音樂色彩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愉快地享受音樂的《Dynamit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ig Hit Label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