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草娥簽約新生經紀公司 GREAT M Ent.,暌違三年重啟活動!

草娥
圖片來源:OSEN

AOA 出身的草娥在休息約三年後,最近簽約新生經紀公司 GREAT M Entertainment,重新開始演藝活動。

經紀公司 GREAT M Entertainment 在21日下午表示:「草娥最近與本公司簽署專屬合約,很開心能跟擁有多樣魅力的草娥合作,請大家多多關心與支持草娥的新出發,以後會毫不吝惜地支援草娥的各種活動。」,而此新生經紀公司是由前 FNC Entertainment 常務金英善所成立,對於簽約草娥,金代表說道:「以親自發掘草娥與為她進行企劃的緣份為基礎,期待以後與草娥一起進行的活動。」

在2012年作為 AOA 成員出道的草娥,擁有出眾的歌唱實力,活動當時她就以誠實與正直品性而獲得身邊的人好評,而且還是有夠的「練習蟲」,加上她的努力讓她在音樂、綜藝等多方面有著亮眼表現,暌違約三年看到她即將回歸的消息,都讓粉絲們感到非常期待,草娥透過公司分享感想,表示:「真心感謝沒有忘記我、等待我的粉絲們,我會帶著這些真心努力活動。」

另外,草娥最近為 KBS 月火劇《他就是那傢伙》驚喜獻唱 OST 而掀起話題,一起期待加盟新公司的她未來的活動計劃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