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演員許東元確診新冠肺炎,正在自我隔離中!

縮圖 / 許東元
圖片來源:allkpop

男演員許東元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目前正在自我隔離中。

經紀公司 Ace Factory 今天 (20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旗下演員許東元出演的話劇《Jjamppong》中,有演員確診罹患新冠肺炎,作為「感染接觸者」的他,在19日接到疾病管理署的通知,進行新冠肺炎的篩檢,結果呈陽性,目前已前往疾病管理署進行追蹤、複檢,並自我隔離中。

而許東元正在拍攝的 KBS 電視劇《Do Do Sol La La La Sol》劇組,也收到了疾病管理署的通知,為了全劇組人員的安全,建議這期間所有與他接觸過的人都要接受新冠肺炎的檢驗。

至於,與許東元一起活動的經紀人,檢查結果也已經出爐,結果是陰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