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兩天一夜》原定21日的拍攝將延後

照片來源:KBS

《兩天一夜》第四季為了防止「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擴散,決定延後拍攝日程,但不會影響播出。

KBS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4》在今天 (20日) 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原定21日進行的錄製將會延期,而之前拍攝的份量還有,所以不會影響節目播出,至於之後的拍攝會如何進行,現在正討論中,會以安全為首要的方向進行討論。」

最近電視台因為新冠肺炎而變得緊急,KBS 月火劇《他就是那傢伙》的配角演員徐成忠確診,與他合作話劇《Jjamppong》的演員許東元檢查後也確診,導致《他就是那傢伙》、《Do Do So So La La So》為了防疫而需要中斷拍攝,集中在掌握接觸者名單與確診者的動線上。

另外,延政勳、文世允、Ravi...等人出演的 KBS《兩天一夜4》在每週日下午6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