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1A4、OMG、ONF 將於9月4日線上舉辦 WM 家族演唱會

縮圖 / WM Entertainment:B1A4、Oh My Girl、ONF
圖片來源:Soompi

B1A4、Oh My Girl 與 ONF 將聯手舉辦他們的首場家族音樂會!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日前宣布,他們將於9月4日舉辦首場家族演唱會《Hello! WM ONTACT LIVE 2020》,並透過 V LIVE 平台直播。

屆時,WM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 B1A4、Oh My Girl 與 ONF 除了會帶來精彩的歌舞演出,團體之間也會帶來驚喜的合作舞台... 等,讓粉絲相當期待。

而這也是 B1A4 成員 CNU 在8月28日退伍後,首次進行的公開活動,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