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姜河那友情出演電影《Dream》,與朴敘俊、IU 再合作!

姜河那
圖片來源:Newsen

姜河那以「零片酬」友情出演李炳憲導演的新電影《Dream》,與朴敘俊、IU 再次合作。

姜河那方相關人員今天 (19日) 表示:「姜河那最近完成《Dream》的拍攝,是以友情出演的方式進行拍攝。」,姜河那因與李炳憲導演、朴敘俊、IU 三人皆認識,先是在2015年與李炳憲導演合作電影《二十》,之後在2016、2017年先後與 IU、朴敘俊合作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與電影《青年警察》,而因他與三人的友情,他更決定以「零片酬」的方式出演。

《Dream》是李炳憲導演繼《極限職業》後的新作,講述迎來選手生活中最大危機的足球選手洪大,與人生中第一次接觸足球的特別國家代表選手們的無家可歸世界盃挑戰的故事,是部愉快的電影,由朴敘俊、IU 主演。

另外,《Dream》在今年五月開始拍攝,以明年上映為目標,而姜河那也確定出演電影《海盜:鬼怪的旗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