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P JISOO 將主演《Sky Castle》編劇、導演合作的新戲!

JISOO
圖片來源:JISOO Instagram

昨日 (18日),有韓國媒體報導 BLACKPINK JISOO 將主演可能在 JTBC 播出的新戲《雪降花》(설강화)。

報導指出,YG Entertainment 一名相關人士確認了此消息:「JISOO 的確將演出新戲《雪降花》。」另外,今年六月也傳出金惠允考慮接受《雪花》角色邀約的消息,不過至今尚未有相關更新報導。《雪花》將由《Sky Castle》柳賢美編劇執筆、趙賢卓導演執導。

而這次的演出會是 JISOO 首度主演戲劇。JISOO 在出道前曾客串演出 KBS2 的《製作人們》,並於去年演出 tvN 由宋仲基、張東健等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表現不俗。

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