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出道27年最快紀錄!朴軫泳《When We Disco》瀏覽破千萬

照片來源:宣美@Instagram

朴軫泳與宣美的合作曲《When We Disco》MV 瀏覽人次破千萬,刷新出道27年的最快紀錄!

韓國時間8月11日晚間6點,朴軫泳攜手宣美發表的全新復古單曲《When We Disco》MV 公開,其瀏覽人次在發布的24小時後創下232萬,截至韓國時間8月16日下午4點30分左右,瀏覽人次正式突破一千萬,僅耗時4天22小時,刷新朴軫泳出道27年來的最快紀錄!

而朴軫泳另外兩支瀏覽人次破千萬的 MV《Who's your mama? (Feat. Jessi)》與《FEVER (Feat. SUPERBEE、BIBI)》,當初分別耗時26天與13天6小時,這次《When We Disco》整整快了8天以上的時間。

另外,《When We Disco》不僅 MV 瀏覽人次取得漂亮的數據,音源也持續在 genie、Bugs、Naver Music... 等韓國線上音源網站的即時排行榜取得上位圈的成績。

恭喜朴軫泳!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