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暴雨肆虐災情不斷!IU、Suzy、邕聖祐...等藝人捐款救災

縮圖 / IU、Suzy、邕聖祐
圖片來源:Soompi

南韓近日暴雨肆虐,各地災情不斷!IU、Suzy、邕聖祐... 等藝人慷慨解囊,捐款救災。

南韓自從6月進入梅雨季後,連日不斷的暴雨,造成各地災情不斷,尤其集中在南韓中部與南部地區。根據最新的資料統計,這場暴雨已經造成33人死亡,9人失蹤,超過7,000人以上受災,是9年來最嚴重水災,根據韓國救災協會的透露,也因此有許多藝人慷慨解囊,捐款救災。

首先,一直以來都致力幫助社會弱勢族群 IU 與 Suzy,皆以本名「李知恩」與「裴秀智」低調捐贈1億韓元 (約新台幣312萬元),而 Wanna One 出身的邕聖祐、朴志訓也在沒有告知經紀公司的情況下,各自捐款了1億韓元幫忙,這些善款都將用來幫助近日受暴雨影響的災民及設備重建... 等。

另外,女演員韓志旼方面則捐款了5,000萬韓元 (約新台幣156萬元)。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