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金相慶、李善彬、尹敬浩、徐寧凞將合作新電影《菌》

金相慶、李善彬、尹敬浩、徐寧凞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金相慶、李善彬、尹敬浩、徐寧凞確定出演全新電影《菌 (균)》,預計在九月正式開拍。

《菌》講述透過加濕器殺菌劑慘事,任何人都要去做、還沒結束的現在進行型的我們所有人的故事,雖然有受害者,卻沒有加害者的疑問的死亡,希望能找出事情實相的同時,也希望讓大家知道受害者家人們的苦痛一直持續至今。

成為電影題材的加濕器殺菌劑事件發生在2011年,有孕婦、幼兒、嬰兒等因為加濕器殺菌劑而引起肺損傷,最後導致死亡或留下全身疾患,在事情發生五年後才在2016年成為專門調查組,並給予最大加害企業處罰,2017年甚至實施「為了加濕器殺菌劑受害救濟特別法」,可是社會慘事特別調查委員會在七月的發表中,指1994年至2011年間,約627萬人使用加濕器殺菌劑,其中約67萬人健康受到傷害,而使用殺菌劑後因相關疾病導致死亡的人數,推算約1萬4千多名。

曾在《一級機密》、《華麗的休假》、《殺人的回憶》等,以真實事件改編而成的電影中,將受害者的痛苦以自己的演技去表達出來的金相慶,將在新作中飾演某天妻子因為原因未明的肺部疾病去世,連兒子也有生命危險的外傷中心醫生鄭泰勳 (정태훈);徐寧凞飾演鄭泰勳的同齡妻子韓吉珠 (한길주);李善彬則飾演曾經是首爾地檢檢察官,但因為姊姊吉珠的死而成為律師的韓英珠 (한영주);最後,尹敬浩飾演深得會長喜愛的加濕器殺菌劑製造公司的科長徐宇植 (서우식)。

另外,製作公司也透露他們製作《菌》的覺悟,表示:「不應該被遺忘的事,以希望觀眾們能記得的心,直到最後都會努力製作。」,而《菌》預計在九月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