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宰範受邀擔任《中國新說唱》第四季製作人!

縮圖 / 朴宰範
圖片來源:朴宰範@Instagram

朴宰範受邀參加中國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將以製作人身份出演!

中國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9日在官方微博向粉絲們宣布,第四季節目邀請了韓國嘻哈歌手朴宰範參加的消息,並透露他將以「製作人」的身份加入該節目。

朴宰範《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微博

而《中國新說唱》是中國線上影音網站製作的嘻哈節目,節目形式類似於 Mnet《Show Me The Money》,於2017年首播,今年迎來第四季,本季製作人除了朴宰範,還有吳亦凡、潘瑋柏、張靚穎、GAI。

另外,朴宰範在確定以製作人身份加入《中國新說唱》後,他也在個人 Instagam 上傳了一段以中英文饒舌的影片,一起來欣賞,並期待他在節目中的表現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y Park / 박재범 ($hway bum)(@jparkitrighthere)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