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YG 公布樂童音樂家回歸計畫:以新形式分三次回歸

縮圖 / 樂童音樂家
圖片來源:樂童音樂家@Facebook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公開樂童音樂家的2020年回歸計畫,共會發表三首新歌。

讓粉絲久等了!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今天 (11日) 上午透過樂童音樂家的官方 Facebook 向粉絲宣布他們的2020年回歸計畫,表示從9月開始至年底,一共會發表三首新歌,一起來看看官方公告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YG Entertainment。

我們衷心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和喜愛樂童音樂家的粉絲,今天,我們要來發布一則好消息。

從9月開始至年底,樂童音樂家將以新的形式分三次發表新歌,目前已經完成了歌曲的製作,為了完美展現出屬於樂童音樂家多樣的音樂色彩,他們正在準備拍攝音樂錄影帶。

樂童音樂家的音樂才華出類拔萃,去年透過第三張正規專輯《航海》證明了自己的變化與成長,那麼,大家可以繼續期待他們今年的發展。

就像「遇見水的魚」般,樂童音樂家自由遨遊在廣闊的音樂海洋之中,敬請繼續關注他們將抵達的感性世界,以及樂童音樂家的全新音樂故事吧!

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