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樂童的「這首名曲」竟是李燦赫因分手所寫!旋律太淒美讓粉絲歪樓「會期待你下個分手的」

近日「樂童音樂家」李燦赫和李秀賢作為嘉賓出演了漫畫家李末年的Youtube頻道直播。在直播中不僅宣傳了兩人將帶著第四張單曲《Love Lee》回歸的好消息,李燦赫也公開了AKMU歌曲中其中一首「名曲」的隱藏秘密,讓妹妹秀賢也嚇到表示「沒想到會公開這件事」,究竟是什麼秘辛下滑一起看!

圖片來源:Youtube@침착맨

當天直播中李燦赫提到自願入伍海軍陸戰隊的契機,表示到:「我是2017年入伍的,在那之前我們是選秀組合的形象非常強烈」、「雖然有很多想嘗試的音樂種類,但是能夠消化的形象卻十分受限」。並表示覺得自己應該從更方面變得更成熟,所以也想磨練一下自己。

圖片來源:Youtube@침착맨

接著李燦赫淡然的說到:「其實說實話,在入伍前分手了」。突然的「爆彈發言」讓現場所有人都大吃一驚,連妹妹秀賢也嚇到摀住嘴巴表示「沒想到會在這裡公開」。李燦赫繼續說道:「分手到退役後製做出的歌便是《How can I love the heartbreak,you’re the one I love》」。並表示以分手為動力完成了這張專輯,且透過此希望自己成為能「懂的成熟分手的人」。當被問到歌曲發行後分手的前女友有沒有聯繫時,李燦赫灑脫的回答到:「從那以後連電話號碼和社交媒體都不知道」展現出用歌曲完美消化感傷的模樣。

圖片來源:Youtube@AKMU

《How can I love the heartbreak, you’re the one I love》以直率的歌詞和讓人心碎的旋律受到眾多粉絲的喜愛,更被選為樂童音樂中最具代表性的名作。當李燦赫說到該曲是分手後所作的曲時,許多粉絲們開玩笑的留言說到:「燦赫啊,不好意思但是你可以幸福的戀愛後再分手嗎?」、「雖然很痛苦,但是我會期待你的下個分手的」、「這首歌連幕後故事都好完美」、「這首歌真的很棒」。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