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相燁確定擔任劉在錫新綜藝《Sixth Sense》的首位嘉賓

李相燁
圖片來源:Ungbin ENS

李相燁將再次挑戰綜藝「傳說」,確定擔任劉在錫 tvN 新綜藝節目《Sixth Sense》首位嘉賓。

經紀公司 Ungbin ENS 在10日表示,李相燁將作為 tvN 全新綜藝節目《Sixth Sense》的首位嘉賓,強烈地為節目打開大門,而李相燁過去不只在 SBS《RUNNING MAN》,還出演 tvN《傻瓜們的監獄生活》、《西伯利亞先發隊》等不同的綜藝節目,作為「傳說」有著亮眼又活躍的表現。

《Sixth Sense》是六位出演者需要找出隱藏在真中,比真還像真的假的難以預測六感迷惑綜藝節目,由劉在錫搭檔吳娜拉、全昭旻、Jessi、美珠固定出演,每週邀請不同藝人作客,第一集盲是擁有出眾藝能感與才智的多才多藝型藝人李相燁出演,他與劉在錫繼《RUNNING MAN》後再度合作,令人期待兩人之間的化學效應。

另外,劉在錫出演、李相燁作客的 tvN 新綜藝節目《Sixth Sense》確定在9月3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