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朴寶劍發行全新單曲《ALL MY LOVE》,英文版 MV 公開

朴寶劍《ALL MY LOV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朴寶劍在10日發行「Fan Song」全新單曲專輯《ALL MY LOVE》,英文版 MV 與韓文版音源公開。

《ALL MY LOVE》由唱作歌手 Sam Kim 作詞、作曲、製作,抒情旋律配上朴寶劍的歌聲,是首為大家送上溫暖安慰的抒情曲,單曲專輯除了收錄韓文、英文版本外,還有朴寶劍親自演奏的《Bloomin'》鋼琴版本,朴寶劍特地選在演員出道紀念品8月10日於全世界音源網站公開,至於實體專輯則會在8月12日於韓國、日本同時發行,專輯還包括收錄 MV 與封面照拍攝花絮的 DVD,對粉絲們來說是張像禮物般的專輯。

平常朴寶劍就是 Sam Kim 的粉絲,因此特地在入伍前委託 Sam Kim 為他創作歌曲,特別《ALL MY LOVE》是朴寶劍與 Sam Kim 一起聆聽 Demo 音樂後所選擇的歌曲,是兩人在2019年春天第一次見面後,歷時約一年才完成的歌曲,這也代表著兩人為這首歌曲負出很多心血。

一起來欣賞朴寶劍《ALL MY LOVE》英文版 MV、韓文版音源,與《Bloomin'》Piano 版本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ponycanyon、パク・ボゴム - 主題@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