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睽違三年!前 AOA 成員草娥將獻唱 OST 重啟活動

縮圖 / 草娥
圖片來源:allkpop

暫停演藝活動將近三年的 AOA 前成員草娥,為電視劇演唱 OST 重啟活動!

在8月3日播出的 KBS 月火電視劇《他就是那傢伙》,出現了一段尚未公開音源,由神秘女歌手演唱的 OST,而粉絲們在聽過後都認為該名神秘女歌手的演唱風格與音調都與 AOA 前成員草娥相似,因此,大膽猜測這首 OST 的演唱者就是草娥。

對此,根據韓國媒體取材結果,這首尚未公佈音源的 OST,正是由草娥為劇中角色朴道謙 (徐志焄 飾) 演唱的主題曲,這是一首表現直面離別的朴道謙淒涼心情的歌曲,也是草娥在2017年退出 AOA,暫停演藝活動後,睽違三年的回歸,讓粉絲相當期待。

目前《他就是那傢伙》方面尚未透露草娥演唱的 OST 會在何時公開音源,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