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1THE9 解散前的最後一張專輯,迷你四輯 MV、音源公開

1THE9《Good Bye 1THE9》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限定男團 1THE9 解散前的最後一張專輯,第四張迷你專輯《Good Bye 1THE9》主打歌 MV、收錄曲音源公開。

透過 MBC 偶像選秀節目《UNDER NINETEEN》出道,由九位少年組成的限定男團 1THE9,在5日發行他們第四張迷你專輯《Good Bye 1THE9》,這是集合成員們在過去17個月間一起活動回憶的專輯,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他們更成長的樣子,由少年變成男人,同時也希望這會是他們與粉絲間最美麗的回憶。

主打歌《Count (세어봐)》是首有著哀切的旋律,以 Marching Drum 與 synth sound 來表達出心中感動,以歌詞回想過去美好回憶的歌曲,由成員李昇奐、全暏炎、朴成原親自參與作詞,傳遞出「會好好珍藏與 Wonderland (粉絲名) 在一起,只屬於我們的回憶,並抱著能再會的希望」的訊息。此外,專輯還收錄《UNDER NINETEEN》的三首任務曲,以更成熟的 1THE9 聲音去重新詮釋,作為最後一張專輯的收錄曲目,為他們的活動畫下句點。

另外,1THE9 將在8月8日解散,一起來欣賞最後的主打歌《Count》MV 與迷你四輯《Good Bye 1THE9》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TaeTae Juice@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