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夏日QUEEN」孝琳8月19日攜新作回歸

縮圖 / 孝琳
圖片來源:孝琳@Instagram

「夏日QUEEN」孝琳將於8月19日發表新作品回歸。

根據韓國媒體《OSEN》今天 (7日) 上午報導,孝琳將於8月19日發表睽違8個月的全新音樂作品回歸,近日正努力做最後的準備。

隨後,孝琳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宣傳照,向粉絲們宣布自己將於8月19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SAY MY NAME》回歸,音源將在當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公開。

孝琳迷你二輯《SAY MY NAME》宣傳照
圖片來源:孝琳@Facebook

另外,2018年開始 SOLO 活動的孝琳,陸續以音樂企劃「音樂企劃 SET UP TIME」和「#xhyolynx」發行《Dally》、《SEE SEA》、《Hug Me Silently)》... 等單曲,這次又會帶著怎樣的作品回歸,令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