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TWICE 定延因為健康問題,將坐著參與線上演唱會舞台

定延
圖片來源:OSEN

TWICE 定延因為健康的問題,決定在即將舉行的線上演唱會上坐著表演。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 (6日) 透過 TWICE 官方 SNS 與 Fan Page,以「關於定延線上演唱會出席」為題發表文章,表示:「這次線上演唱會《Beyond LIVE - TWICE: World in A Day》中,定延因為健康狀態的關係,不得已下只能坐在椅子上參加演唱會。」

JYP Ent. 接著說道:「即使是處於困難的情況,但因為能久違地與粉絲們見面,根據成員本人的意願,最後做出這決定,請粉絲們寬容地體諒,(定延) 會努力地盡早恢復 (健康),謝謝。」

另外,TWICE 將在8月9日下午三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LIVE 舉行《Beyond LIVE - TWICE : World in A Day》線上演唱會,於全世界進行直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