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母女均安!曹政奭、Gummy 的女兒6日健康出生~

圖片來源:allkpop

結婚兩年的曹政奭與 Gummy 在昨日 (6日) 迎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

演員曹政奭的所屬經紀公司 JAM Entertainment 6日透過官方聲明稿宣布曹政奭與愛妻 Gummy 迎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是漂亮的女兒的訊息,恭喜他們,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JAM Entertainment。

演員曹政奭與歌手 Gummy 在今天迎來了全新的家人,所以特別在此向各位報告,產婦與孩子都相當健康、平安。

8月6日上午,Gummy 在首爾的某間醫院誕下她與曹政奭的第一個孩子(女兒),夫妻倆與他們的家人都對於第一個孩子的出生感到喜悅。

真心感謝大家在這段期間給予的支持與祝賀,希望你們可以繼續為迎來新成員的他們給予祝福。

再次祝賀曹政奭、Gummy!恭喜恭喜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