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NCT 在玹有望出演《戀愛播放列表》公司製作的新劇

在玹|圖片來源:NCT@Facebook

NCT 在玹有望出演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公司製作的新劇《Dear.M》。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在玹有望出演製作公司 Playlist Studio 旗下的熱門網路電視劇《戀愛播放列表 (Love Playlist)》衍生的全新作品《Dear.M》男主角敏鎬。對此,其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回應:「收到了出演邀請,正在積極討論中。」

另外,從2017年首播的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至今已推出四季,故事內容主要圍繞在大學生和20代 (20-29歲) 青少年之間的愛情,它的衍生作品《Dear.M》屆時不會如《戀愛播放列表》般在網路上播出,而是透過 KBS 電視台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