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TS 日文四輯收錄曲被選為電影主題曲,預告影片公開

照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全新日文專輯的收錄曲《Your Eyes Tell》被選為日本電影主題曲,預告影片公開。

7月15日在日本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MAP OF THE SOUL : 7 ~ THE JOURNEY ~》的 BTS 防彈少年團,其中,由成員柾國創作的收錄曲《Your Eyes Tell》被日本電影《看不見的愛 (きみの瞳が問いかけている)》選為主題曲。

這不僅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音樂作品首次作為電影主題曲使用,更是日本電影中,首次由外國歌手演唱主題曲,創下了先例!近日,唱片公司環球音樂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以《Your Eyes Tell》為背景音樂的電影預告影片,引人入勝的劇情搭配動人的旋律,令人動容。

(影片來源:UNIVERSAL MUSIC JAPAN@YouTube)

另外,由日本人氣演員吉高由里子和橫濱流星主演的電影《看不見的愛》翻拍自韓國2011年由蘇志燮和韓孝周主演的同名電影,劇情講述男主角是名優秀的拳擊手,但在某次事件後,隱姓埋名擔任外送員、停車場管理員,並某日與失明、個性開朗的女主角相遇後的故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