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姜丹尼爾迷你二輯先行曲《Waves》與 Simon D 等合作

姜丹尼爾《Waves》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姜丹尼爾在27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MAGENTA》先行曲,與 Simon Dominic、Jamie 合作的《Waves》。

《Waves》是從舞場雷鬼與嘻哈中獲得靈感,以像瀑布般的鼓、吉他、鋼琴、短笛所演奏的歌曲,包含著「希望自己內心般像波濤般動搖的心,能像將自己的身體交給海浪般,交付給自己、隨心而動」的訊息,姜丹尼爾的歌聲搭配上 Simon Dominic 與 Jamie 的配唱,讓歌曲完成度更高。

另外,姜丹尼爾迷你二輯《MAGENTA》將在8月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欣賞先行曲《Waves》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ONNECT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