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曜漢、蘇珠妍、呂會鉉主演韓版《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縮圖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金曜漢、蘇珠妍
圖片來源:《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微博、OSEN

韓國將翻拍中國電視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主演確認將由金曜漢、蘇珠妍、呂會鉉演出!

本月稍早,金漢與蘇珠妍傳出收到主演邀約的消息,而27日確認了這個消息!金漢將飾演17歲的車憲 (音譯),顏值、智慧兼具的春志高中生。是個外表看起來有點冷淡,但內心溫暖、無法好好表達自己的角色。

蘇珠妍飾演申瑞伊 (音譯),一個喜歡車憲,個性開朗又活潑的17歲少女。她毫不隱藏自己地持續向車憲表白,是個有點笨拙但很可愛的角色;呂會鉉飾演轉學生禹大成 (音譯),是一名游泳員,轉到春志高中後喜歡上了申瑞伊,但並沒有告白,只是默默的陪伴在身邊。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中國2017年播出的網路電視劇,而韓國翻拍版也會是一部針對移動裝置觀看優化的數位戲劇,預計今年透過由 KakaoM 和 Kakao 推出的新影片平台播出。目前計畫有24集,每一集20分鐘。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