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Road To Kingdom》亞軍 ONF 將於8月10日回歸

縮圖 / ONF
圖片來源:Soompi

在《Road To Kingdom》獲得亞軍的 ONF 將於8月10日回歸。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宣布,旗下男團 ONF 將於8月10日發行全新作品回歸,而這也是他們參加 Mnet 音樂綜藝節目《Road To Kingdom》後的首次回歸。

ONF 在今年4月參加 Mnet 音樂綜藝節目《Road To Kingdom》與 PENTAGON、GOLDEN CHILD、THE BOYZ、ONEUS、VERIVERY、TOO 等男團共同競爭,最終獲得第二名。

而距離 ONF 上一次回歸是2019年10月發行的迷你四輯《GO LIV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