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LEE HI 分享為何會選擇加入 AOMG!

照片來源:《ELLE》

LEE HI 拍攝新一期《ELLE》畫報,並接受採訪,分享了選擇加入 AOMG 的原因。

LEE HI 與 YG Entertainment 合約在去年12月結束,就在前幾天,AOMG 正式宣布 LEE HI 的加入,而 LEE HI 目前正在宣傳新曲《HOLO》。

拍攝空檔時,LEE HI 接受訪談,分享了選擇 AOMG 作為新經紀公司的原因,說:「我從 CODE KUNST 和 GRAY 那裡聽到了很多 AOMG 的不錯的事。在與 YG Ent. 合約結束後,AOMG 是第一家與我聯繫的公司,雖然之後和許多公司進行會談,但想起了與 AOMG CEO 金秀赫 (DJ Pumkin) 和 CODE KUNST 一起吃飯時的愉快氛圍,對旗下藝人的屬性和之間的好感情很感興趣,加上 CEO 朴宰範本身也是歌手,因此產生了信任感。我覺得,在音樂方面,AOMG 對我能夠有充分的理解。」

除了說明選擇加入 AOMG 的原因外,也談到自己的目標:「我現在計劃努力做自己能做的事,並跟從著自己的選擇。如果嘗試時已晚,我也不後悔。」

完整訪問與照片,可以在《ELLE》8月號看到,先往下看已公開的畫報吧!

照片來源:《ELLE》
照片來源:《ELLE》
照片來源:《ELLE》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