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ain 個人 YouTube 頻道將在8月13日正式開播!

Rain 個人 YouTube 頻道海報
圖片來源:Studio Lululala

Rain 即將推出個人 YouTube 頻道「Season B Season (시즌비시즌)」,正式開播前公開預告影片。

「Season B Season」頻道是由製作「Workman」、「Wassup Man」等熱門內容的數位工作室 Lululala 負責,與最近迎來全新全盛期的 Rain 合作打造的全新 YouTube 頻道,這是百分之百根據粉絲希望 Rain 在舞台上能遵守的「時務20條」去進行製作。

頻道名定為「Season B Season」是將會以大眾希望看到的題材與方向「Season」,以及 Rain 想做的事就隨心去做的「B Season」來進行,讓大家看到「明星 Rain」與「普通人 鄭智薰」兩種面貌。在正式開播前,Rain 在25日搶先公開首支預告影片,可以看到 Rain 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期間,表達出「只要是粉絲們想要,我全都會做到」的抱負,還透露出想跟粉絲們溝通的意志,令人對他在頻道中會展現出怎樣不同的面貌感到期待。

另外,Rain「Season B Season」首支影片將在8月13日晚上八點公開,之後會定期在每週四晚上八點釋出新影片。(以上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시즌비시즌 Season B Seaso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