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傳雪炫在泰旅館抽菸致警報響,FNC 澄清並將採取法律行動

圖片來源:雪炫 @Instagram

FNC Entertainment 出面澄清關於 AOA 雪炫的謠言,並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

網路論壇近日流傳著一則傳言,內容是關於一名女團成員數年前在泰國旅館內吸菸,以致於火災警報器響起,所有旅客撤出旅館。此外,2016年 E Channel 的談話性節目《勇敢的記者們》中,有記者提到這起事件,並形容該名女團成員擁有非常多男性粉絲,且有著纖細的身材、純真的形象,記者還聲稱這位成員私下常常咒罵、抽菸。

針對這則傳言,許多人開始猜測、懷疑這名成員就是 AOA 雪炫,也讓所屬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22日出面否認:「我們很明確的表示傳言中的成員不是雪炫。我們正為了採取法律行動蒐集關於此則謠言,以及在網路上傳播虛假事實的數據,也很失望這起事件被報導的仿若事實。由於雪炫的名聲因此嚴重受到損害,我們將毫不留情地採取強烈法律行動。對於網路上出現任何關於旗下藝人的誹謗行為,我們都將主動採許法律行動。」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