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具惠善簽約加入新生經紀公司 MIMI Entertainment!

具惠善
圖片來源:MIMI Entertainment

演員兼電影導演具惠善簽約加入新生經紀公司 MIMI Entertainment。

MIMI Entertainment 在23日宣佈與具惠善已簽訂專屬合約的消息,表示:「延續由 YG Entertainment 起長久以來一起工作的緣份,我們將與不只是在國內,在海外也有著高認知度的具惠善同行,在國內外展開各種活動。憑著過去與具惠善一起進行演員、導師、作家等多樣活動的深厚信任,以後的新出發也讓人感到非常期待,擁有多樣魅力的藝術家具惠善的活動,會在家人般的氛圍中全力給予支援。」

經紀公司 MIMI Entertainment 是由曾在 YG Entertainment 中負責具惠善、劉寅娜、姜惠貞、鄭惠英...等演員們與旗下歌手的經紀管理實務者的金成勳所成立,他現在作為代表經營 MIMI Entertainment 的同時,也在首爾藝術大學中作育英才,培養後輩。

具惠善也在日前於 Instagram 表示:「『具惠善 Film』負責導演、作家活動,MIMI Entertainment 則會一起進行演藝活動。MIMI Entertainment 是在出演《花樣男子》前起,十年間與我同苦同樂的室長、現在作為代表所在的地方,再次向充滿力量的生活前進!決定要一起變得更好,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問好。」

另外,具惠善在15日與安宰賢達成離婚協議,為歷時約一年的離婚訴訟畫下句點,一起期待加入新公司的她未來的活躍吧!

具惠善
圖片來源:具惠善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