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ENEE!元虎在準備 SOLO 專輯囉!

照片來源:元虎 IG

今年3月,元虎已洗清大麻相關嫌疑,並與經紀公司 HIGHLINE ENTERTAINMENT 簽約公開個人社群帳號,緊接著5月,旗下有 Lil Nas X、威肯 (The Weeknd)、保羅麥卡尼 (Paul McCartney)、麥莉 (Miley Cyrus)、瑪丹娜 (Madonna)、史密斯飛船 (Aerosmith)... 等的美國經紀公司 Maverick Management 也與他簽約

而昨天 (22日) 傳出他已經開始準備個人專輯籌備工作,並表示專輯會在8月下旬發行。

對此,所屬經紀公司 HIGHLINE ENTERTAINMENT 證實準備專輯一事,說道:「元虎目前正在製作他的首張個人專輯。請期待。但發行時間尚未確定。」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