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MAMAMOO 華莎,生日快樂!

華莎
圖片來源:華莎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23日,今天是 MAMAMOO 華莎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華莎 / Hwa Sa / 화사
  • 本名:安藝真 / Ah Ye Jin / 안혜진
  • 生日:1995年7月23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4kg
  • 學歷:J-Music Academy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姊姊
  • 更多華莎相關資訊:華莎

華莎不知不覺已經出道六年,由 MAMAMOO 開始到展開 SOLO 活動,她的才能與實力慢慢地透過音樂、舞台來展現給大家看。過去一年華莎可以說是忙忙忙,不只忙團體的國內外活動,還與不同歌手、音樂人合作,像是 WOOGIE 與 Dua Lipa,甚至為師弟團跨刀、首度單獨為電視劇唱 OST,以多樣的音樂跟大家見面。

不只音樂,華莎自加入《我獨自生活》後更是盡展她私下率真的一面,深受觀眾們歡迎、喜愛,而她也在今年三月正式開通 IG 帳號與粉絲們互動!期待華莎未來繼續透過更多樣的作品與活動,展現出她更多不同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華莎新曲《Maria》舞台,大家可以前往華莎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華莎,生日快樂!
HwaSa Happy Birhtday!
화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스브스케이팝 / SBS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