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好久不見!睽違兩年,Him Chan 更新 IG:希望再次相見

圖片來源:Him Chan@Instagram

睽違兩年,B.A.P Him Chan 16日深夜更新 IG,向粉絲們轉達自己的現況與心情。

Him Chan IG 更新
圖片來源:Him Chan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夜空照,Him Chan 說:

「非常想念大家。兩年了,這段期間只有越來越想念你們。我只能對著等待我至今的各位說聲『謝謝』,讓我覺得更加痛苦。因為與事實不符的故事和內心的痛苦,還有因為讓我感到無法繼續呼吸的困難,有段時間我甚至有不好的想法。但多虧了曾是我所有的 B.A.P... 還有所有相信我的粉絲們,我沒有放棄。不管事實和原因為和,讓大家擔心、受傷,我都感到很抱歉。我想帶著開心的笑容再次與大家見面,粉絲們對我來說就像龐大的宇宙。每個小時、每一天,我都夢想著能再次與粉絲們在一起,想了又想。我想再次與粉絲們交流,想用努力和真心回報大家。我們的希望和旅程不會結束。很快會再次相見,我們會一起開創新的開始。我用希望有天能再相見的希望度過一天,希望再次與大家見面。」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