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恩地攜迷你四輯《Simple》SOLO 回歸,MV、音源公開

恩地《Simpl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A Pink 恩地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Simple》回歸,主打歌《AWay》MV、收錄曲音源公開。

《Simple》有著「單純的東西是最美麗」的意義,包含著恩地希望能在這複雜、想法很多的世界生活的同時,可以放下困難的東西,稍微簡單、單純地生活的內容,而恩地也再次參與整張專輯的製作,收錄她的自創曲並參與所有歌曲的作詞,歌曲更能傳遞出她的想法,令專輯完成度更高,也讓大家再次看到恩地作為唱作人的能力。

主打歌《AWay》是金延序、minGtion 作曲家為了恩地量身打造的歌曲,是首清爽的 Pop Rock 風格歌曲,描述因為繁忙地生活而錯過感到空虛的心,與在疲憊的日常中希望能前往某個地方休息的心情,搭配上恩地獨步的歌唱力與清涼的音色,完美地打造出這首「Summer Song」。

一起來欣賞恩地暌違一年三個月帶來的新曲《AWay》MV、Live 版本與迷你四輯《Simple》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Apink (에이핑크)、1theK Originals - 원더케이 오리지널、LQ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