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net 將在十月推出只為了10代的選秀節目《CAP-TEEN》

《CAP-TEEN》
圖片來源:Mnet

為了夢想成為未來 K-POP 明星的10代 (即10~19歲) 青少年,Mnet 將在十月推出全新選秀節目《CAP-TEEN (캡틴)》。

Mnet 表示:「為了10代、只有10代可以參加的選秀節目《CAP-TEEN》將在十月首播。」,《CAP-TEEN》是為夢想成為 K-POP 明星的眾多10代提高能站上舞台的機會,將節目當成是一個踏板,以全新登場的10代明星的誕生為目標而製作。

如果說《高校 RAPPER》系列的焦點是在10代嘻哈明星的誕生,那夢想著 K-POP 市場的世代交替的《CAP-TEEN》則是在唱歌、跳舞、饒舌等各領域皆有才能的10代皆可報名參加,特別這是對音樂充滿熱情與擁有無限潛力的10代首次走向世界的舞台,令人期待他們會展現新鮮、充滿霸氣的樣子。

另外,不管是個人還是團體皆可報名,沒有任何限制,《CAP-TEEN》優勝者將會獲得發表由明星製作人製作的音源,與韓國最棒舞蹈團隊負責編舞的出道曲的機會。

想報名參加的10代青少年可以於官方網站下載報名表格後,與報名影片一起電郵給製作組,或是透過 SNS 報名也可以,詳細的報名方法可以在官方網站中確認,《CAP-TEEN》截止日期為8月28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