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申鉉濬與前經紀人爆矛盾,避免家人受傷將暫停《超人》

申鉉濬
圖片來源:Newsen

與前經紀人爆矛盾的申鉉濬將暫時停止拍攝 KBS2 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

今日 (15日),所屬公司 HJ Film 發布聲明,表示為了保護申鉉濬一家,請製作組讓他們停上節目。

「這裡是 HJ Film。

演員申鉉濬的家人目前承受著極大壓力。

為了防止他們受到二次傷害,我們向《超人回來了》製作組請求讓他們暫時停上節目。

我們會盡全力解決目前所發生的事情。謝謝大家。」

申鉉濬前經紀人及目前公司 HJ Film 前總監金光燮9日受訪,聲稱遭申鉉濬虐待長達13年。金光燮表示自己一直以都薪水過低、申鉉濬對自己講話粗魯、被迫照顧申鉉濬母親,且申鉉濬拒簽正式合約。不過申鉉濬與 HJ Film 均發表聲明否認這接指控。

13日,金光燮公開了一系列和申鉉濬之間的簡訊截圖,申鉉濬與 HJ Film 則回應這些內容遭惡意剪輯,他們將會採取法律行動。同日,金光燮向首爾江南警察局提交手寫指控,要求警方重啟申鉉濬2010年的非法使用牛奶針 (異丙酚) 事件;對此,申鉉濬解釋,金光燮推薦自己治療腰部的醫院正在接受調查,所以警方僅以病歷上的病患身分與自己聯繫。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