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鄭世雲出道三年發行首張正規專輯《24》,PART 1 公開

鄭世雲《24》PART 1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鄭世雲發行出道三年來的首張正規專輯《24》PART 1,主打歌《Say Yes》MV 與收錄曲音源。

專輯名《24》是指鄭世雲的年齡 - 24歲,同時24小時制裡第24小時是00:00,有著新的開始的意思,而 PART 1 共收錄六首歌曲,所有歌曲皆是鄭世雲的自創曲,也請來作詞家金伊娜、DAY6 的 Young K...等人合作,令專輯完成度更高。

主打歌《Say Yes》是鄭世雲與金伊娜共同作詞,並參與作曲、編曲,充滿專屬他的感性的歌曲,在輕快的音樂中可以感受到鄭世雲新的面貌,而專輯多樣的曲風更是讓大家感受到鄭世雲對於自己的音樂色彩的苦惱,鄭世雲表示:「希望音樂能成為大家小小的安慰,能治癒這個世界。因為在音樂方面有很多大的野心,所以想讓大家看到更多不同的東西,我會繼續努力學習、成長。」

一起來欣賞鄭世雲新曲《Say Yes》MV 與正規一輯《24》PART1 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arshipTV、Jul14ni@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