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GFRIEND 不出演《音樂中心》,《音樂中心》對此回應

照片來源:GFRIEND FB

GFRIEND 所屬公司 Source Music 證實將不會出演《音樂中心》。

大家猜測可能是因為 Big Hit Entertainment 與 MBC 之間衝突有關,在 BTS 因為行程安排缺席《2019 MBC 歌謠大祭典》後,網路上就謠傳 MBC 故意拒絕 Big Hit Ent. 的藝人出現在他們的節目中,雖然 MBC 否認了這個傳言,但 Big Hit Ent. 與相關機構都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Big Hit Ent. 身為 PLEDIS Entertainment 最大股東,旗下 SEVENTEEN 在今年6月發行新專輯未出演《音樂中心》;Source Music 在2019年7月就被 Big Hit Ent. 收購,旗下 GFRIEND 也宣布不出演《音樂中心》,讓此傳言真實性更高。

《音樂中心》對此 GFRIEND 不出演的情形也發表聲明,內容類似回覆當時 SEVENTEEN 不出演的消息,如下:

您好,這裡是 MBC《音樂中心》。

《音樂中心》團隊一直在努力邀請來自不同風格的歌手到節目中演出,可以創造出與其他音樂節目不同的舞台。

工作人員已經對 GFRIEND 發出邀請,希望她們可以出現在我們節目中為觀眾帶來表演。

《音樂中心》人員將繼續努力,為 K-pop 歌迷創造最大的舞台。

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