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具惠善與安宰賢達成和解,並完成離婚手續

照片來源:OSEN

具惠善 (35) 與安宰賢 (32) 已完成離婚手續,各自恢復單身。

具惠善和安宰賢在2015年電視劇《Blood》結緣後,於2016年5月結婚。經過三年婚姻,安宰賢在去年9月申請與具惠善離婚,具惠善也在同年10月提出告訴。

當時,兩人透過社群平台相互攻擊,具惠善說安宰賢有外遇,安宰賢表示在這婚姻中已盡最大努力,沒有做過對不起她的事...等。(相關此事件報導可點本連結。)

就在今天下午2點 (韓國時間),首爾家庭法院舉行了離婚調解會議,雙方當事人未出席,在法定代表人調解下,兩人同意於2020年7月15日離婚,雙方官方聲明如下:

2020年7月15日,安宰賢和具惠善達成協議,透過調解達成和解。兩人將各自走自己的路,並支持彼此的未來。同時,也由於兩人的私人問題,造成公眾困擾表示歉意。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